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夏日炎炎,防暑有招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7日
  查看:278
  来源:

炎炎夏日,为了让孩子们远离暑热,能在夏天更好的学习、游戏。2017年5月20日,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分团委志工部在狮子山校区南阳体育馆举办了夏日防暑讲解活动,传授孩子们夏日防暑知识。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公寓分团委志工部干事与志愿者、党员春风志愿者服务队。

8084BC90E5F3CCAD440E919C2C085284.jpg


活动前期,学生公寓分团委志工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策划与安排,通过展板、微信及微博的形式对活动进行宣传。

活动当日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志愿者给小朋友们普及一些夏日防暑小知识;第二环节是志愿者向小朋友们提问,在一问一答之中加深防暑知识。

志愿者讲解时,小朋友们认真听讲,脸上充满了求知的表情,对不理解的内容马上提出疑问,志愿者也耐心解答。活动现场热闹纷纷,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积极性都特别高。尤其在第二个提问的环节中,小朋友们都对这样新颖的游戏方式感到好奇,纷纷举手回答问题,正确率也相当高。最后,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这种新颖的游戏方式来帮助小朋友们掌握防暑技巧。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们参与进来。游戏启发了他们的智慧,锻炼了他们的思考能力,增长了他们的知识,也推动了学生公寓分团委志工部子弟校活动的开展,为子弟校今后更好的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

CF9504A380611026E95574062E50E12A.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公寓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