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园林绿化机具正确使用及养护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6日
  查看:308
  来源:

    为了规范部门机具管理及提升员工操作技巧,物业管理中心成龙校区环卫部于2016年12月29日邀请了成都绿友园林绿化机械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部门绿化员工进行机具使用及保养小技巧的培训工作。

    技术人员主要是对机具操作的安全问题、日常操作中的养护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亲自示范零件的拆解组装,同时还分享了我校现有绿篱机、割灌机、剪草机等机具的使用技巧,并提醒绿化员工注意平时操作规范性,佩戴安全防护工具,保障安全生产,保障个人人生安全。

    最后,园林绿化工人们就现场操作机器启动要领,对平时机械设备操作中碰到的异常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绿友的技术人员也对此进行了一一解答。

    机械设备的规范使用加上合理保养才会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故障出现的频率,提高工作效率,更是提高安全生产的保障。今后物业管理中心成龙校区环卫部还将会积极举办相关专业培训,提高绿化工人园林机械的操作及保养水平。更好的为师生员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QQ图片20161230084146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高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