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加强安全检查 共筑学生公寓安全防火墙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日
  查看:65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及后勤集团相关安全政策,切实做好学校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火意识,消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2016121日晚,学工部、保卫处、后勤集团联合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

IMG_3060_副本.jpg


检查过程中发现大多数同学都能遵守学生公寓相关管理规定,但仍有部分同学安全意识淡薄,存在存放或使用电煮锅、电水壶、电热毯等违章电器、私拉乱接、贵重物品乱放等现象。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对同学进行了安全教育宣传,强调了用电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醒同学们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人离寝室断电锁门等,引导同学们养成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意识。

IMG_3061_副本.jpg


本次检查共发现同学存放和使用违规电器近30件,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本次安全大检查的结果进行了梳理,检查情况在进行整理、汇总后将交由各公寓辅导员对相关违章违纪同学进行批评教育并限期整改,并及时复查,以确保其寝室用电安全得到有效保证。违纪情节严重的同学将上报学生工作部按照《四川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试行)》相关条款进行处理。

AE1F16EB42116E75CA332F46DE20A50D_副本.jpg

学生公寓作为人群最为密集的场所,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公寓安全工作是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一环,学生公寓希望通过常态化的安全检查工作,不断加强公寓安全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