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学生公寓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日
  查看:499
  来源:

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校团委、后勤集团联合主办,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承办,学生公寓分团委、学生公寓自管委协办的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学生公寓歌手大赛总决赛于2016年11月30日晚19时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隆重举行。经过前期精心筹备,来自狮子山、成龙、广汉、东校区的近2000名报名学生,通过初赛到复赛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16名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选手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副校长李树勇、各职能部门领导、后勤集团全体班子及各中心主任莅临了本次大赛,大赛邀请了音乐学院专家老师担任评委。李树勇副校长为本次大赛致辞,他表示学生公寓歌手大赛作为师大校园内的传统大型文化活动,十五年来一直备受全校师生的关注和支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绽放青春的舞台,也激发了广大学子热爱学校和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已成为四川师范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希望参赛选手通过学生公寓歌手大赛决赛的舞台展现出师大学子别样的青春风采。

DSC_0245_副本.jpg


整场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正式开始,选手兰德的原创曲目《老戏骨练习曲》,用其独特的嗓音、流露真挚感情的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潘泽旺带来的《祝福》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沉醉在他美妙的歌声中,领略到了少数民族的独特地域风情和民俗魅力;谭亮志带来的《大教堂时代》更是以其独特的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将晚会推向高潮;而人气组合3456更是以一首自弹自唱曲目《秦皇岛》博得了阵阵掌声。晚会进行过程中,同学们不断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尽情地享受着这场视听盛宴,感受着青春的激情洋溢。穿插于比赛之间的大合唱、话剧表演等节目精彩不断,微信墙、抽奖等环节更是惊喜连连,观众尖叫声、欢呼声四起。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比赛和评委公正透明的评分,来自舞蹈学院的谭亮志和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外籍选手李冬生分别获得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一等奖,经过“川师学生之家”微信平台两周的投票,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徐茂颖获得了最佳人气奖。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现场领导和嘉宾上台与选手、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第十五届学生公寓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DSC_0434_副本.jpg


作为参与学生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赞誉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学生公寓歌手大赛受到了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其在加强师生团结,鼓励学生综合全面发展,促进校园文化和谐发展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