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集团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查看:427
  来源:

1114日后勤集团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后,1122日下午,集团党委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戴剑飞博士为全体党员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七教313教室举行,宣讲会由集团党委书记孙希红主持。

书记.jpg


戴剑飞博士以《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主线,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严谨准确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使全集团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增进了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背面.jpg


孙希红对此次宣讲会作了总结,她谈到,戴剑飞老师的报告深入、透彻,让后勤的党员同志们更加清晰的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和内容。全体党员要结合“准则、条例”内容,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查找自身不足,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正面.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岳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