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训练有素才能冲锋在前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查看:203
  来源:

1024日下午17时左右,成龙校区西苑二幢一名女生在寝室发现有小偷从窗外偷东西,该女生大喊一声“抓小偷”,被在附近带班例行巡逻工作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成龙校区服务部安全管理员杨礼全发现,杨礼全大喊“站住”后立即带秩序维护员追小偷,随后在一名地理学院大四男生的协助下,在西苑二幢外围绿化带成功将小偷抓获,并扭送至学校保卫处。

IMG_2780_副本.jpg


秩序维护员王建说 “做秩序维护员这份工作关键在责任心,类似这种追小偷的场景在学生公寓偶有发生,处理突发事件则是家常便饭。我们秩序维护员平均年龄在45岁左右,但是一追起小偷来,绝对不输任何人,自己做到这份工作,就要对住在学生公寓的学生负责,不管是小偷还是突发事件,我们一定要冲在最前头。”

训练有素,才能冲锋在前。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也定期开设相关培训课程,训练秩序维护员的相关工作技能,提高秩序维护员的实战能力,更好地保障学生公寓安全的同时也保障秩序维护员自身的安全。

IMG_2920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