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集团举办2016年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查看:372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后勤集团中层干部的管理意识,提高管理效能,加强团队建设,为集团的发展奠定良好人才基础。本次培训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按集团要求组织,2016年10月15日上午9:00在狮子山校区七教101室进行。担任培训主讲老师为成都光华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王竟冬,集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主任助理及以上中层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集团总经理杨晓野简短致辞后,培训正式开始。主讲老师实操及授课经验丰富,课程讲解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讲课生动有趣,气氛十分活跃。王竟冬老师对管理人员的思维转换以及团队管理者的学习与成长做了详细讲解,运用实际案例重点强调了管理者任务控制能力的关键所在,以团队协作的沟通模型为基础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建议,使学员们抓住了此次培训的精髓。在培训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笔记,积极参与互动,体现了集团干部良好的素质和面貌。

peixun.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