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
  查看:278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20161010日下午四点,后勤集团党委中心组在集团大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集团党委书记孙希红主持,集团党政班子成员、集团助理及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DSC_0126.JPG


会上,孙希红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在七届二中全会后总结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她从文章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展开解读。她结合集团工作实际情况,对文中所谈到的“党委书记要学会当班长”、“学会弹钢琴”、“抓紧”、“互通情报”、“力戒骄躁”等十二条工作方法进行了逐条分析。孙希红要求集团领导干部和中层干部要认真学习研究工作方法、沟通交流彼此心得,准确把握基层情况,运用好的方法去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同时,孙希红还在总结专家教授解析、大众传媒评论的基础上对《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进行了阐释,她提出了《条例》的三大亮点:一是强化地方党委领导核心制度机制,突出地方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创设地方党委委员、候补委员辞职和自动终止制度;三是明确副书记职数、职权范围。

DSC_0082(3).JPG


集团副总经理何志龙,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也发表了学习体会,他们谈到:伴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社会情况的复杂多变,各种各样的矛盾层出不穷,面对更迭复杂的社会现状,有太多太多的党员、干部想干好工作,想干实工作,却苦于找不到有效果、有效率的方法。温故而知新,我们在新的历史时期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更重要的是真正掌握其中的基本思想,在思想、作风和实践上找到新的内涵,为更好的工作找到更高效的方法论,从而更好的促进工作的开展。在工作中,将继续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干好工作,做好师生员工的贴心人。

    会议最后,集团总经理杨晓野带领与会人员宣读并书面签署了《党员、干部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与会人员齐声铿锵有力的承诺,将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坚决拒收不送违规违纪的礼金,管好家人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以良好的家风促工作作风。至此,本次学习会圆满结束。

DSC_0112(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吴越 任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