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水电维修置业幼教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3日
  查看:198
  来源:

水电维修置业幼教公司党支部于2016年9月22日14:30在水电气供应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通过PPT向支部全体党员详细解说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支部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向参会党员分享了成都市纪委通报的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力典型案件,促使党员有深刻的认识,部分党员也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会上还传达了校委发【201632号《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 关于在全校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集团党委委员范明东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指导。

IMG_20160922_144617_副本.jpg


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通过结合案例,深入学习党规党纪,要求支部党员引以为戒,达到帮助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水平,自觉做到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目的。

IMG_20160922_144416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