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成长之基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3日
  查看:579
  来源:

由学校组织部组织的关于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征文大赛已经结束,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公寓辅导员们进行了相关研究学习,结合实际工作,杨建雄《高校公寓辅导员视野下的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对策探究》、李曦《在高校学生公寓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工作的探索与实践》、袁玉芳《浅谈“中国梦”对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影响》、刘埏《以学生公寓文化为载体培育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均获得了相关奖项。

IMG_2788_副本.jpg


大学生大部分时间是在学生公寓度过的,公寓辅导员的工作是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补充;学生公寓是高校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基地;学生公寓文化是大学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阵地。充分发挥学生公寓文化的载体功能,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融入到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中,形成高效务实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培育新手段。

理想信念是一盏指路明灯,公寓辅导员首先要提高自身的理想信念,多思考,多学习,坚持理论探索的同时坚持实践创新,并将会在日常工作中继续推进理想信念教育,着重培养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学生公寓将继续运用微博、微信、综合信息展示平台等信息渠道,公寓宣传栏、黑板等传统方式对大学生进行多手段理想信念教育,为同学们指明正确的人生航向,筑牢成长之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