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一样的教官 一样的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3日
  查看:405
  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校和集团相关安全工作精神,使学校反恐防暴教育工作形成常态化,全面提高学生公寓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人身安全和校园的稳定。2016年9月22日下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成龙校区服务部在成龙校区第二运动场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反恐防暴应急培训演练”活动,活动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杨建雄主持,军训一团周教官、熊教官应邀指导了此次培训演练活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成龙校区服务部共计21名秩序维护员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在教官的指导下,秩序维护员进行了军姿、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齐步走等训练,同时教官也讲解了反恐防暴的相关知识,介绍了防暴防恐活动的含义及危害,讲解了盾牌、警棍、钢叉、应急棍、抓捕器等专用反恐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安全注意事项及攻防技能。

尽管天空飘着小雨,但是丝毫没有浇灭大家学习的热情,秩序维护员们表示,今天的学习很有用,对自己很有帮助,会利用时间反复训练,并会将所学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同学。虽然学习时间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是期间大家都很认真,教官们则被大家的精神感动,平均年龄在40岁以上,学习能力却丝毫不比军训的学生差。

系统的训练能够增强秩序维护员的业务能力,更好的保证同学们的安全。在学生公寓,类似的训练、培训有很多,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充实自我,提高业务技能和安全防范意识,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IMG_278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