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维修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8月26日
  查看:173
  来源:

处暑之后,秋意渐浓,新的一学期到来了。维修服务中心中心主任许勇分别于2016年8月22日和8月25日组织员工召开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对本学期的维修服务管理以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布置,特别传达了后勤集团2016年8月24日集团中层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分管领导范明东副总经理对中心的具体要求,主要内容如下:

1、 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中心内部各个部位的检查,配合集团质安部进行细致部位的监督检查。

2、 对员工进行新学期岗前教育,特别是劳动纪律、服务规范、服务态度等。引导员工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干部要增强政治纪律意识,带好队伍,一切行动听指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确保工作不出差错。

3、 对中心设施设备的检查工作,确保中心办公电脑、机具设备等运转正常。

4、 进一步抓好中心规章制度建设,对已有的中心规章制度进行完善修订。

5、 消防安全工作,中心消防工作由专人负责、全员参与,在办公区、库房、院落、住宿点分区域排查安全隐患,注重细节、不留死角,确保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6、 办公资料文档的内部清理、分类、存档工作。

维修服务中心新学期中心召开的两次全体员工会议,紧紧围绕政治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劳动纪律、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等内容展开。通过讲解和传达集团党委行政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使全体员工进一步适应工作纪律新常态,牢记本职工作岗位职责,正确理解并自觉遵守学校和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中心顺利完成新学期学校和集团下达的各项维修工作任务。

        

QQ图片2016082515461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范楚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