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集团举行57党校后勤集团学员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22日
  查看:825
  来源:

2016年4月22日上午9:00,后勤集团职工参加学校第57期党校学习结业典礼在后勤集团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孙希红、党委委员陈文杰、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DSC_0081.JPG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孙希红向毕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优秀学员赵晓莉对党校学习生活做了全面总结,表示通过党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将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孙希红对各位学员顺利从党校结业表示祝贺,肯定了本期党校学员的积极性,对学员未来的发展给予祝福。同时对学员未来向党组织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要把党校的结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把在党校学习到的优良作风和纪律带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在言行上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争利、不畏难,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大家庭。结业典礼在铿锵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

DSC_009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岳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