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铭记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 做合格党员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9日
  查看:1641
  来源:

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之际,结合“做合格党员”的要求,后勤集团党委下属成龙校区党支部、物业管理党支部、公寓管理党支部三个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于4月14日下午前往大邑县参观建川博物馆,开展“铭记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共49名党员参加,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洪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参观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一排的抗战老兵的手印,鲜红的手印将党员们带入到那个血红的年代。接着党员们来到红色广场,在张洪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的誓词让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感受到了肩上的那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随后,党员们重点参观了以 “抗战、国防、地震、红色年代”为主题的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中流砥柱馆、国防兵器馆、5.12抗震救灾纪念馆以及红色年代生活用品陈列馆。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深刻地了解到各个展馆的主题。抗战展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等史料再现了中华民族悲壮的抗战历史以及顽强抗战的民族精神。国防兵器馆展示了兵器的发展历史并对国防知识进行了普及。5.12抗震救灾纪念馆让全体党员重拾当年记忆:那些感动了13亿的人,那些动容了世界的故事在眼前一次次的回放,大灾大难面前中国人众志成城,自强不息。红色年代生活用品陈列馆向党员们展示新中国建立以来人民生活物资水平变迁过程。

最后党员们来到中国壮士群雕广场,同志们仿佛看到了抗日英雄在战场上奋力杀敌的身影。面对战争年代舍身的全民族抗日将士英雄,大家肃然起敬,也更加珍惜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

2.jpg


建川博物馆之行,是对党员们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表示更加体会到了我们中华民族坚忍不拔、不屈不饶、顽强拼搏的精神,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和优良传统,按照“三严三实”、 “两学一做”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坚定信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奋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邓燕、林瑶、邹璐澧、毛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