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5日
  查看:1854
  来源:

3月24日下午,后勤集团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党委书记孙希红做动员讲话。

会上,孙希红传达了了学校党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的精神。孙希红指出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初稿)》的精神,集团党委及时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制定了《后勤集团党委“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负责的执行好《后勤集团党委“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到教育活动中来,在工作中做出成绩、做出表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孙希红提出学习活动总体要求,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学习主要内容包括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最后孙希红谈到学习活动要和后勤自身情况相结合,要围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目标,围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提高“四种”意识,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

IMG_034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余新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