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后勤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讨论研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
[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1日
  查看:1379
  来源:

3月21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扩大会在集团大会议室召开,后勤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孙希红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后勤集团党委“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酝酿了2016年后勤集团党委拟发展对象人选。孙希红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不仅要认真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还要加强自学,不断拓展学习的平台和途径。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不仅要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而且要有特色的完成好自选动作。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结合中心工作来开展,以扎实的党建工作促进各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

IMG_028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岳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