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参加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学习

 为响应四川省食品安全办等十八部门关于开展2014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号召,2014年6月17日,饮食服务中心餐厅管理人员参加了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员的培训学习,学员们认真听取了专家的讲座,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食品安全、警钟长鸣。作为一名高校餐饮工作者,要学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还应该熟悉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制度及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制度,提升餐饮服务职业道德修养,用法律的准绳约束自己。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长治久安。管理人员要在学习中不断进步,在督促检查中筑牢食品安全的防线,让广大师生员工吃上安全、放心、可口的饭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食品风险控制,严格执行食品添加剂及其他化学物质管理制度,形成覆盖从采购到餐桌全过程的监管制度,建立更为严格的监管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抓紧建立健全食品采购溯源体系,从而织出一张确保食品安全的天罗地网。

 食品安全、如履薄冰。食品安全是一票否决制,容不得半点疏忽。管理人员要熟悉应用餐饮“五常法”,全面推行“六T”实务管理,每日做到:出现问题即时处理、物资用品优化整合、卫生区域随手清扫、日常行为时刻规范、制度落实天天检查、工作作风日日改进。不断提升饮食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食品安全是天大的事,是学校“三服务三育人”的强力保障。只有确保了舌尖上的安全,我们才能进行锦上添花的加工,为广大师生送上五色生香的饕餮美食。在川师饮食这片放飞味觉的天地,打造一片清朗的晴空。


                                                   供 稿:饮食服务中心  王逍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