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物业管理中心全力做好2014“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成都赛区预赛后勤服务工作

 

5月5日,2014“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成都赛区预赛在我校学术厅圆满落下帷幕。成都赛区共有来自四川和贵州六所高校19个国家的39位留学生选手参赛。学校党委书记周介铭、校长丁任重出席了此次活动。

为保证竞赛顺利的召开,物业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要求工作人员发扬团队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竞赛期间后勤服务工作。中心按照“热情、周到、高效、节俭”的工作原则,具体由办公及场馆服务部负责活动会场学术厅的布置及会务服务,楼宇部负责考场第3教学楼的公共区域卫生,环境维护部负责校园外围环境卫生,园林绿化维护部做好学术厅会场外植物景观,多方位确保竞赛期间各项工作及时到位。

物管中心办公及场馆服务部于4月29日参加学校组织的协调会后召开部门会议,安排落实各组工作事宜。具体安排如下:

会务组:根据会场布置要求于4月30日准备好相应的会议用品,音控师负责检查和调试会场的音响、多媒体设备,保障会场硬件设施的正常使用;5月4日下午配合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在学术厅布置会场,直到晚上10点半结束;5月5日早上7点会务组及保安组工作人员到达学术厅会场,做好会前的相关工作,并为活动提供各项会场服务。活动结束配合国际教育学院清理活动相关物品和设备。

办公室:4月30日与培训楼取得联系,借用培训楼清洗地毯的机器、药水。并于5月2日派4名工作人员对学术厅的地毯进行全面清洗,同时对学术厅内外进行大扫除,在活动开始前对学术厅每日保洁2次,直到活动结束。

针对竞赛会场外围,园林绿化维护部特意在学术厅贵宾室外新栽植了精心选购的250株波斯菊、280株金鸡菊和270株海棠,花卉构成一个圆形图案,占地约30平方米。5月2下午,物业管理中心环境维护部组织主管和班组长做大扫除,彻底清洗卫生死角,杜绝校园内出现乱贴乱画的小广告、“牛皮癣”等。活动期间加派人手进行外围保洁,重点放在对路面落叶等清扫和随时保洁。

此次竞赛分赛场设在我校第三教学楼国际教育学院专用206、306和406室。从5月1日开始,物业管理中心楼宇部教学楼保洁人员开始全面打扫三教卫生,重点放在大厅、楼道、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包括灯管,扶手以及墙面等附属设备都要求认真擦拭,保证光亮整洁,给参赛选手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赛场环境。

本次大赛的各项工作得到参赛高校和央视汉语大会节目组的一致好评。在学校各部门之间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作为此次大赛的后勤服务部门,物业管理中心员工责任明确、分工精细,部门成员各司其职,积极落实做好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参加竞赛的领导和来宾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树立了四川师范大学良好的形象。

    物业管理中心不求鲜花和掌声,只是认真细致、默默无闻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完成本次2014“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成都赛区预赛活动之后,我们又将迎接下一次的考验和精彩。




                                                               供 稿:物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