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简朴办会 更见实效

                               ——后勤集团新学年首次工作对接会有感

    2014年2月28日下午3:30在培训楼会议室召开的后勤集团与学校职能部门工作对接会,令人感动。

 当天的培训楼会议室,没有鲜花,没有横幅,没有座牌。狭窄的会议室里,投影机仿佛占据了太多的空间,23人只能见空插座。上至李树勇副校长,下至后勤集团办公室员工,不见半点讲究,感觉更见贴近,其乐融融。

 据集团办公室同志讲,之所以选择这个会议室,是想不被人打扰,专心研究问题。

 或许是相互很熟悉,或许这种对接会已成惯例,或许是融汇了中央办会精神,主持会议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田承春在会议一开始就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简要通报2013年学校后勤服务质量检查组工作情况;与后勤集团总经理杨晓野签订2014年后勤服务目标责任书;通报今年后勤改革工作计划;商讨解决双方需要对接的问题。

 尽管气氛融洽,但后勤集团在该对接的工作上一个也没落下,全部的问题都汇集到每一位领导手中的资料里,其中一些问题还配备了现场照片。通过投影放出,令人一目了然,非常有利于问题的解决。

 18时许,全部19个问题商讨完。与会者没有像过去那样走往餐厅,而是各自解散。

 记者心想:这才是我校该有的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