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主题教育
  • 龙湖鸭鸭
  • 后勤服务
  •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8、能源修缮服务中心

职  责:能源修缮服务中心主要负责狮子山校区给水、电力、蒸汽的供应和校内水电基础设施的日常维护等工作,同时负责水电规划管理及避雷设施、特种设备管理。接受学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委托,实施立项维修工程施工任务,维修工程方案编制、清单编制、工程项目管理相关工作。

按照学校要求,由能源修缮服务中心负责学校节能办公室、能源能耗监控办公室相关工作,负责学校节能降耗、节能平台监管等工作,促进我校节能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节约型校园建设。

能源修缮服务中心一直坚持 “热情、周到、及时、高效”的服务宗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规章制度,严格工作考核,促进中心管理水平和职工操作技能的提高,为学校教学、科研、日常生活提供可靠保障。




   负责人:许勇(主任)   杨  彬 (副主任兼成龙校区服务部部长)   蒲利华 (副主任兼学校节能办公室副主任)   李  列(副主任)

   办公电话:028-84760860

   办公地点:(原)水电气供应中心二楼